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越野、露營甚至衝浪!Mazda CX-50 休旅搭新套件亮相

2022/08/07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轉型品牌定位,朝向豪華品牌方向前進的 Mazda,先前在美國推出越野訴求的 CX-50,近期針對喜愛戶外活動的車主,推出 Meridian Edition,這也讓 CX-50 在美國有多達 10 個車型可選擇。

CX-50 Meridian Edition 推出,仍採 CX-50 原有的 2.5 升渦輪動力。

CX-50 Meridian Edition 以 2.5 升渦輪為基礎,搭配 i-Activ 的 AWD 全輪驅動系統、Skyactiv-Drive 六速變速箱,可以提供 227 匹最大馬力與 310 lb-ft 扭矩。另外配備 Mi-Drive 駕駛模式,有一般、運動、越野與牽引模式等,車尾掛鈎更可牽引 3,500 磅(約 1,587 公斤)的重量。 

但換上更具戶外越野感的 18 吋輪圈與 Falken 全地形輪胎。引擎蓋上有 CX-50 的專屬大型貼紙,讓它其他 CX-50 車型有明顯區隔。

可搭配的 Apex Package 套件,包含車頂橫桿、車頂架與前後擋泥板。另一 Meridian Choice Package 套件,則為經銷商的安裝選項,提供更多個性與外觀視覺感強烈的套件打造風格。

Apex Package 套件是針對 CX-50 Meridian Edition 所推出。

除了套件,車主也可以另外加裝各種原廠配件。

除了上述套件外,車主也可以另外加裝各種越野配件,從美國 Mazda 官網,就可看到車頂帳篷、掛鉤、滑雪板/衝浪板架等,徹底發揮 CX-50 的能耐。

CX-50 目前是在與 Toyota 合資的阿拉巴馬州的 Huntsville 工廠生產,鎖定北美市場的車主。包含 Meridian Edition 車型在內,CX-50 已經擁有 10 個車型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新車無偽裝現身台北街頭

三陽董事長透露:8 月有秘密新機車發表

Infiniti QX60 雙車型預售價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