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誤刊還是故意的?停產 16 年 Toyota 雙門跑車文件資訊曝光官網

2022/08/08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曾經是 Toyota 中置引擎的後驅車跑車 MR2,從 1984 年起開始了三代共 22 年的銷售歲月,雖然在 2006 年時停產,不過仍有不少車迷期待可以再次見到新一代 MR2,近期澳洲 Toyota 網站卻出現了一個 MR2 新空調套件的公告連結,引起車迷與外媒討論,是否只是原廠失誤,或者是其實是偷偷暗示新一代 MR2 準備上市的消息?

Toyota MR2 曾經賣了三代共 22 年,2006 年停產。

澳洲 Toyota 網站出現的這個「MR2 新空調套件」文件資訊的網頁連結,引發討論。

在澳洲 Toyota 官網上,就可看見這「MR2 新空調套件」文件資訊的網頁連結,引發外媒聯想。

日本媒體先前就曾報導 Toyota 正在開發 1.0 升渦輪引擎,是與 Daihatsu、Suzuki 共同開發。

去年底 Toyota 公布的電動車計畫,出現這台 Sport EV,被認為是 MR2 的原型車。

另外在去年底 Toyota 的電動車發表會上,也有一款 Sport EV 電動跑車的原型車亮相,由於體型與 MR2 的比例接近,被認為可能就是 MR2 復出江湖時的可能樣貌。

儘管目前以上資訊都未獲得證實,但無風不起浪,片段拼出的消息,讓人更加期待 Toyota 在 GR86、GR Supra 之外,再推出新一代 MR2。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i3 最後一批交車「只賣一代就停售」

光陽豪邁 GP125 以及 KRV 鏈條版 9 月上市反擊三陽

台灣豪華車銷售冠軍競爭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