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Levorg 終於要導入台灣?傳搭載 2.4 升渦輪動力!

2022/08/09 14: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早在 2019 年底 Subaru 便發表新一代 Levorg,採用更帥氣的外型與全新渦輪引擎,而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原本計畫去年導入,但最終未能順利登台,近日傳出全新 Levorg 將於 9 月送測認證,甚至採用更強悍動力系統。

Subaru 新一代 Levorg 有望在 9 月於台灣送測認證,最快 10 月就會有官方消息釋出。

近日國內 Levorg 社團中,出現新一代 Levorg 將於 9 月送測認證,並且最快 10 月官方將公布新車消息的傳聞,同時動力配置上,有望直接配置去年才發表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車型,馬力直上 275 匹之譜。

這項傳聞並非空穴來風,今年 6 月同樣是意美汽車,已經在菲律賓市場導入左駕版本的新一代 Levorg,有鑑於上一代車型同樣是菲律賓率先發表,台灣隨後便跟進,因此可以預期此次仍會依循慣例。

台灣市場預期跟進菲律賓的配置,直接導入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馬力直上 275 匹。

按照菲律賓市場的規格來看,導入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動力,可以繳出 275 匹馬力與 38.3 公斤米扭力,依舊是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性能表現更加強勁,0-100km/h 加速預期翰搭載相同動力 WRX 的 6.1 秒相去不遠。

同時原廠還為其加入全新的 Drive Mode Select 系統,讓駕駛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車輛的轉向系統與避震器設定,搭配 ZF 電子控制避震系統,可以讓這輛操控表現獲得優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