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潰賓士 GLC 與 BMW X3!Tesla Model Y 成歐洲上半年最暢銷豪華休旅

2022/08/10 11: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德國柏林工廠開始啟用之後,也代表著 Tesla 準備在歐洲市場正面對決歐洲車廠們。Tesla 迎來了第一個好消息,那就是 Model Y 電動休旅在今年上半年,超越賓士 GLC、BMW X3 的銷量,成為歐洲豪華休旅車的領先者。

Tesla Model Y 在歐洲大受歡迎,上半年竟擊敗賓士 GLC 與 BMW X3。

《Dataforce》資深汽車分析師 Benjamin Kibies 指出,Tesla Model Y 在歐洲市場銷售相當成功且迅速。

今年上半年 Model Y 買出 41,851 輛,而賓士 GLC 雖然成長了 12% 來到 40554 輛,卻依然輸給 Model Y,而 BMW X3 則僅 31,138 輛,與 Model Y 相差甚至超過 1 萬餘輛,第四名則為 Volvo XC60。

賓士 GLC 先前推出大改款。

BMW X3

《Dataforce》甚至看好 Model Y 可以超越目前歐洲豪華車賣最好的 Audi A3,成為歐洲最暢銷豪華車,Audi A3 上半年繳出 51,994 輛的成績。

而 Model Y 在歐洲的推出,也改變了歐洲市場不再是柴油車為主導的局勢,柴油車與電動車都各佔歐洲市場的 32% 佔比,插電式油電為 19%,ICE 純內燃機佔比剩 15%。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60 日歐訂單成績揭曉

中華 emoving 新款 125 電動機車發表

Nissan X-trail 大改款,日本 2 週訂單創史上最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