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鋪陳更加簡潔!Toyota Sienta 大改款換上科技座艙

2022/08/11 11: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將於 8 月 23 日發表的 Toyota 大改款 Sienta,繼日前首張內裝照曝光後,近日又有多角度且更清晰的版本出現,一改現行高聳的設計風格,尤其儀錶台平整,預期能提供更加開闊的駕駛視野。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內裝一改現行高聳設計,儀錶台明顯更為平整。

從網路曝光的大量 Sienta 內裝圖來看,配置大尺寸的觸控螢幕,有望達 10.5 吋,下方整合空調面板,排檔座依舊採用懸浮式的佈局,不過旁邊改為置物空間,取消原本實體按鍵,再加上改採腳踏式駐車,中央鞍座空間進一步釋放。

搭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推測為 10.5 吋。
排檔座捨棄大量實體按鍵與旋鈕,同時傳統手煞車改為腳踏式駐車。

外型上,改搭圓潤頭燈組,並配有 U 型的 LED 日行燈,下方的水箱護罩也重新設計,車尾採用直立式尾燈組,並且位置與 D 柱重疊,搭配上中央黑色飾板,將車尾分割成上下兩半,形成獨特視覺感。

另外日媒更從經銷商處獲得規格資訊,車型分為汽油與 Hybrid 動力,提供 5 人與 7 人座配置,同時 Hybrid 車型還有前驅與四驅兩種設定,最後按照配備不同有著 X、G 與 Z 三種等級,構建多達 15 種車型。

售價方面,日媒透露,從 195 萬日元(約 43.1 萬元台幣)到 310.8 萬日元(約 68.7 萬元台幣),比照現行日規 Sienta 的售價,大改款車型的漲幅約為 10-30 萬日元(約 2.2-6.6 萬元台幣)不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