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期長達 25 年!Suzuki 第 3 代 Jimny 正式停產

2022/08/11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第 4 代 Suzuki Jimny 於 2018 年發表後,造成全球搶購,但部分國家仍有販售第 3 代車型,以超親民售價專供南美洲市場,不過近日原廠宣布,將停止位於巴西的舊款 Jimny 產線,結束長達 25 年的銷售期。

第 3 代 Suzuki Jimny 終於在巴西停產,結束長達 25 年銷售期。

早在 1997 年 Suzuki 便推出第 3 代 Jimny,擁有小巧的身形以及不俗的越野能力,並且售價親民,在第 4 代尚未問世前,是許多越野迷的理想車款之一,而隨著第 4 代發表,第 3 代僅在巴西產線生產,供應中南美洲市場。

之所以當地仍採舊車型的原因,主要就是極低的入手價格,同時經歷 20 幾年來不斷升級、改款,使得第 3 代 Jimny 更方面都相當成熟,功能性不輸如今的新車,另外當地對於越野車需求較大,第 3 代不會有長時間候車的問題。

儘管第 4 代熱銷,但第 3 代憑藉售價親民與成熟的車款開發,仍在南美大受歡迎。

不過隨著排汙法規越趨嚴格,第 3 代 Jimny 老舊的 1.3 升自然進氣引擎,就算針對排汙控制進行升級,仍因升級價格過高不敷成本,最終決定止位於巴西的舊款 Jimny 產線,正式結束 25 年銷售,並準備迎接第 4 代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