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全新 SUV 設計圖疑似曝光!車名有望採用 EXC90

2022/08/13 10: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先前 Volvo 透露過,將開發 5 款電動車,其中最先登場的將是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也被視為 XC90 的後繼車款,近日疑似專利設計圖曝光,同時還有最新註冊的商標 EXC90,有望成為新車名。

Volvo Concept Recharge 的量產版,近日疑似專利設計圖曝光。

原本針對 Concept Recharge 量產版,將一改現行的命名規則,有望以 Embla 作為車名,但外媒發現,Volvo 近期提交 EXC90 新商標,由此推斷 Concept Recharge 量產版的命名將有變數,可能繼續採用英文加數字的方式。

根據網上傳出的疑似 Concept Recharge 量產版專利設計圖,整體身形與 XC90 相仿,不過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並搭載全新頭燈組,不僅內部是雷神之槌日行燈,就連輪廓都是雷神之槌樣式。

原本預計以 Embla 作為車名,如今有可能改以 EXC90 為名。

至於車尾則與一改 Volvo 休旅車招牌的直列尾燈,而是如同 Concept Recharge 的大 C 型 LED 燈組並在上方以燈條連結,形成半環繞樣式,在尾燈環繞的中央,採用內凹的設計,使車尾增添層次感。

搭載下一代 SPA2 平台,在電動車型上有完全平坦的地板,另外也會有寬敞的三排乘坐空間。並且未來將推出新世代主動安全科技系統,朝更先進的自動駕駛服務邁進,包括更精準的 ACC、AEB 系統判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