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8/18 上市 MMBCU 新車!三陽兩款新車註冊商標資訊曝光

2022/08/14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三陽推出全新 CU 系列機車,不同於原先的 BT 系列,強調的是跨界獨特感,第一款車 MMBCU 將在 8 月 18 日推出,不過除了 MMBCU,三陽其實也已另外註冊兩個 CU 系列的新車名,這也讓 CU 系列,未來至少會有 3 款車。

三陽 CU 系列第一款新車 MMBCU 準備上市。(圖片來源:三陽)

除了 MMBCU,從《臺灣商標網》還看到另外兩個註冊的車名。(圖片來源:擷取自台灣商標網)

在《臺灣商標網》網站,便可發現除了 MMBCU 是在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註冊,同時間還有個 CLBCU 商標,另外在今年 4 月 1 日,三陽又註冊了 TDMCU 商標,代表如無其他意外等特殊狀況,CU 系列將會有 3 款車陸續推出,第一款就是 MMBCU。

MMBCU 將會取名為「Mamba 曼巴」。(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

除了 MMBCU 已經明朗化,可能會以「Mamba 曼巴」之名推出,走的是跨界跑旅風,另外兩款車目前都尚無任何消息,因此也無從得知 CLBCU 與 TDMCU 所代表的意思。

但依照 CU 的跨界路線來看,這兩款車勢必也將以不同於現在三陽現行車款的訴求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nfiniti Q60 生產 5 年就結束

Subaru 海外召回 8 萬輛車

三陽 Fiddle 升級免鑰匙啟動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