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趁勝追擊!古典速克達 Fiddle 升級免鑰匙啟動系統搶市場

2022/08/11 10:0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

重量級車款 MMBCU 預計 8 月 18 日推出的三陽,今天(8/11)先公布 Fiddle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新車,提升騎乘便利性。

Fiddle125 鎖定女性市場

FiddleDX 鎖定男性市場

這次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將搭載在 Fiddle125/FiddleDX ABS版,車主攜帶感應鑰匙在身上,透過無線智能感應,靠近即可一鍵輕鬆啟動車輛,省去找鑰匙、插鑰匙時間,另具有智慧尋車功能。

感應鑰匙接近車輛,就可以一鍵啟動。

此為三陽針對 Fiddle125/FiddleDX 推出的感應鑰匙。

原有 Fiddle 的零延遲啟動系統、怠速熄火、零後仰懸吊系統仍為標配。Fiddle125 為白色車色,FiddleDX 則為藍色車色。

Fiddle125 ABS 版其他配備包括液晶儀表板、一鍵彈升坐墊、QC3.0 USB 快充座、12 吋鋁圈,平均油耗為 57.7km/l。

FiddleDX ABS 版則具備雙碟雙避震、一鍵彈升坐墊、QC3.0 USB 快充座,平均油耗為 45.9km/l。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30 新年式資訊曝光

Toyota Vios 大改款 台灣推出機率低

三陽 MMBCU 新車坐墊下車廂空間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