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智慧頭燈沒漲價!Mazda CX-30 新年式資訊曝光

2022/08/11 09: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針對新年式的 CX-3,Mazda 升級了 ALH 智慧型頭燈,當時有資訊顯示其他主力休旅也會陸續搭載。果然 CX-30 的 2023 年式,就針對 99.8 萬元 20S Proactive Touring 在內的 4 個車型,升級 ALH 智慧型頭燈,車價仍與 2022 年式相同。

來自經銷商的訊息,這次針對 20S Proactive Touring、20S Premium、20S Premium Plus 與 20S Signature,升級 ALH 智慧型頭燈,這項配備的價值為 15000 元。 

ALH 智慧型頭燈,防眩光遠光燈、廣角近光燈以及強化高速行進間照明距離的強化功能,不僅有效提升夜間行車的照明視野,也可同時避免造成其他車輛的眩光干擾,全面守護駕乘者安全。

至於接單生產的 20S 與 20S Carbon Edition 則未升級該配備。

20S Signature 可以加價 1 萬元,升級 Carbon Edition Package,包含爍黑車外後視鏡、爍黑鋁合金輪圈、酒韻紅真皮座椅。

車色部分,則有躍雪白、琉光金、晶豔魂動紅與鋼鐵灰。接單生產的 20S 則僅有極境灰一色。最終 CX-30 新年式資訊,仍須待台灣馬自達正式公佈。

CX-30 2023 年式售價

20S Signature:111.8 萬元

20S Premium Plus:110.3 萬元

20S Premium:104.8 萬元

20S Proactive Touring:99.8 萬元

20S Carbon Edition:90.8 萬元

20S:83.8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Vios 大改款 台灣推出機率低

三陽 MMBCU 新車坐墊下車廂空間引發討論

Tesla Model Y 成歐洲上半年最暢銷豪華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