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年讓三菱高層笑開懷的金雞母!Xpander 跨界車小改款登場

2022/08/14 13: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讓 Mitsubishi 獲利爆發,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2019 年推出 Xpander Cross,近期 Mitsubishi 推出 Xpander Cross 小改款,除了有內外觀的調整,加入更多實用配備,提升便利性。

Xpander Cross 外型更顯越野粗獷。

Mitsubishi 的招牌造型 Dynamic Shield,這次搭配更為粗獷的外型登場,防刮塑料與銀色下護板讓 Xpander Cross 變得更有越野樣貌,這次燈具以 T 形作為訴求,因此頭尾燈都可看得到 T 形的賣點,搭配新樣式 17 吋鋁圈。 

這次多了一款古銅金屬車色,Mitsubishi 表示這車色有硬朗感與現代高級感。加上原本的 4 種車色,讓 Xpander Cross 共有 5 種車色可選。 

車內部分,換上一組好閱讀的 8 吋液晶儀表,也有提升車內高級感的效果,另外也導入環景、無線充電等配備。 

前後都換上 T 形頭尾燈,是這次小改款訴求。

AYC 的導入,對於行駛像Xpander Cross 車身較高的跨界車於彎道裡,會有明顯助益。

針對動態行駛部分,Xpander Cross 導入 AYC 主動彎道控制系統(Active Yaw Control),提升轉彎性能,在溼滑路面行駛下,AYC 會在彎道內側控制前輪制動,避免出現轉向不足的問題,讓車輛能更符合駕駛的預期軌跡,還可搭配 Xpander Cross 既有的 ABS、ASC 使用。

動力方面仍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無段變速箱。Xpander 從 2017 年推出之今,加上延伸出來的 Xpander Cross,截至今年 7 月底累積銷售台數超過 47 萬輛,相當出色。Xpander Cross 小改款會從 8 月開始,在印尼先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陽 CU 系列另外兩車名註冊商標資訊曝光

Infiniti Q60 生產 5 年就結束

Subaru 海外召回 8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