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算用高 CP 值搶 CR-V 與 Kuga 市場!MG HS 休旅有望「95 萬元以內」

2022/08/15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G

在 7 月底舉辦記者會,宣布回歸台灣市場的 MG,近期也開始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當時記者會時表示 HS 休旅售價可壓在 100 萬元以內,今天開始進行 HS 媒體試駕的 MG,在試駕會簡報中指出,MG 將會開出 95 萬元以內的價格,讓 HS 車主就能擁有 Level 2 輔助駕駛、全景天窗與電動尾門等其他休旅的高階車型配備,以高 CP 值搶攻市場。

MG HS 的對手相當多,包括 CR-V、Kuga 甚至是進口的 RAV4。

MG 回歸台灣的首款車,將以 HS 這款中型休旅來打頭陣,對手將會遭遇到國產的 Honda CR-V、Hyundai Tucson L、Ford Kuga,與進口的 Toyota RAV4、Mazda CX-5 等。 

HS 將採單一車型編成,當時在記者會上表示會壓在 100 萬元內,不過在今天開始的媒體試駕,簡報中明確指出售價可望下修至 95 萬元以內,並擁有 12.3 吋數位儀表、10.1 吋懸浮觸控螢幕、電動尾門、全景天窗、MG Pilot2.0 LV.2 駕駛輔助、256 色環艙氣氛燈、一體式賽車座椅、Trophy 套件、無線充電等。

HS 的全景天窗屬於細長型。

電動尾門也是 HS 的標準配備。

上述的配備,如果是在其他目前販售的中型休旅,多半都是高階車型才會有,而售價更是來到 105 萬元以上,可看出 MG 打算用高 CP 值的方式,與其他對手較勁。 

HS 動力方面,採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 7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提供 180ps/29.1kg-m 最大動力,採前輪驅動。最快 9 月就可以開始交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為何停售 Model 3 Long Range 車型?馬斯克解釋

三陽 MMBCU 車價曝光

Honda 改款新休旅無偽裝外觀全都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