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的兄弟車!Honda 改款新休旅無偽裝外觀全都露

2022/08/14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隨著 Honda CR-V 第六代推出,而 CR-V 在中國的雙生車 Honda Breeze 也在近期亮相,從車頭造型立刻反映出 CR-V 與 Breeze 截然不同的一面。

身為 CR-V 的兄弟車,Breeze 外型卻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

CR-V 第六代

Honda Breeze 為中國廣汽本田販售車款,由於平台、動力等都相同,也被認為是 CR-V 孿生兄弟車。 

雖然是孿生兄弟車,Breeze 卻有著自己的風格,不同於 CR-V 的大型水箱護罩設計,Breeze 的水箱護罩明顯縮小許多,藉由 logo 上方的鍍鉻飾條貫穿兩側方向燈,倒是 Breeze 的下氣壩部分則是放大許多。

車尾的尾燈與 CR-V 也有些許不同。

車尾造型也異於 CR-V,為水平造型尾燈,跟 CR-V 的 L 型尾燈有所不同。

動力方面,Breeze 同樣有 1.5 升渦輪引擎的選項,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提供 190 匹最大馬力,另外也會有 Hybrid 油電、插電式油電等動力,5 人/7 人的乘坐配置與前驅/四驅的驅動形式,都會出現在 Breeze 車型編成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與 BMW 合作首款氫能源車推出時間有譜

三菱 Xpander Cross 小改款走越野 look

三陽 CU 系列另外兩車名註冊商標資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