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Tesla 發起挑戰?Toyota 與 BMW 合作首款氫能源車推出時間有譜

2022/08/14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採電池的電動車是目前主流,但易起火、充電時間長,都是目前劣勢。Toyota 與 BMW 合作氫燃料電動車,近期有好消息傳出,最快 2025 年就會有第一款作品推出。

BMW 與 Toyota 合作內容還包括氫燃料車,2025 年將會有合作首款車生產銷售。

Toyota 與 BMW 合作密切,先前就有 BMW Z4 與 Toyota Supra 合作的經驗。 

BMW 表示,目前已開發出搭載氫燃料的 X5 概念車,預計今年會進行小規模生產。而 Toyota 在製造氫燃料車也有豐富經驗,Mirai 這款車已經有兩代約 10 年的銷售時間。比起燃料電池電動車,氫燃料電動車可以更快完成加氫時間。 

BMW 原本評估,到了 2030 年,全球銷量有一半是電動車,不過由於電動車需求強勁,可能會提前達成電動車銷量 50% 的目標。

儘管 Toyota 與 BMW 合作的氫燃料車 2025 年可生產與銷售,氫燃料的充電基礎設施不足,以及成本過高,都是氫燃料車無法普及的原因。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Xpander Cross 小改款走越野 look

三陽 CU 系列另外兩車名註冊商標資訊曝光

Infiniti Q60 生產 5 年就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