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汽車到電動自行車都可租!WeMo 推出全新共享平台

2022/08/16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亞洲首創共享機車品牌 WeMo Scooter,為解決租車業者繁雜的後台工作,讓租車商只需專注於提供車輛,今(16)日推出 WeMo RenTour,以智慧車聯網技術整合不同租賃品牌,形成全新共享運具服務平台。

WeMo 今日推出 WeMo RenTour 服務,提供給租車 業者全新平台,同時讓消費者更方便進行租賃。

借助智慧車聯網技術,WeMo RenTour 提供給大量租車業者一個平台,將租車的相關作業都整合其中,民眾僅需透過該平台便能從不同租車商手上租車,解決租車商複雜的文書處理,專注於提供與維護車輛。

同時透過該平台,也能讓車源擴大,包括汽車、機車、電動自行車等都能透過該平台租借,現場展出的車款包括 WeMo Scooter 光陽 Candy 3.0、中華 eMoving Shine、Hyundai Ioniq 5、Kia EV6 等車,另外還有國際電動自行車品牌 Tern Bicycles。

國際電動自行車品牌 Tern Bicycles 也在現場同步亮相。

這項全新的 WeMo RenTour 服務,將率先於金門登場,從 APP 上來看,已經有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可進行租用,而接下來國內知名租車業者小馬租車預計將在今年底加入 WeMo RenTour 平台,擴大該平台車源。

從 APP 上來看,目前金門已有租車業者進駐,提供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等。

WeMo RenTour 官方也指出,未來平台將擴大到全台範圍,並且有大量租賃業者進駐,預期明年就會看到多元化的選擇,不過租車價格仍會以業者本身定價,但平台本身會針對保險部分進行把關,進一步保障消費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