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紅牌重機一哥 8 月底將登場!AK550 Premium 完整配備全揭露

2022/08/17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9 月的光陽(Kymco)除了將迎來豪邁 GP125 以及 KRV MOTO 鏈條版,在這之前,會先迎來紅牌速克達龍頭 AK550 Premium,在 8 月 25 日會有媒體試乘活動,除了外型的調整,並導入許多實用配備如定速巡航,目前已經展開預售。

AK550 將以 AK550 Premium 之名推出。

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所取得的 AK550 Premium 簡報內容,這次導入了定速巡航,速度調整間距為 2km/h,輕觸煞車就可解除定速。也搭載電動可調風鏡,可升高約 8.5 公分,讓不同身高騎士都可以有適合的風鏡高度。

導入 9.1 代 Bosch ABS 加 TCS 系統,另外還有一個 AIBS 進階車輛煞車系統,在彎道中的傾斜角與俯仰角提供制動控制。新式 Keyless 也改以按鍵啟動取代之前圓形轉盤。

頭燈造型走銳利風格。

首度加入定速巡航。

而光陽的 Noodoe 車聯網系統也進行升級,手機可跟儀表板配對,紀錄最後停車位置,另外輪速大於預設值時可自動顯示主導航畫面;輪速小於或等於預設值時,可以手動切換到多細節副導航畫面。 

主控台也做了重新設計,採用鋼琴烤漆提升質感。燈具部分有著鷹眼頭燈搭配晝行燈,尾燈則是以雙 L 型迴力鏢導光條展現氣勢。

其他配備則有三段恆溫加熱握把與夜間顯示、雙動力模式、皮革與類 Carbon 紋路的可調式靠背、33.15 公升置物空間、USB 充電手套箱。

排氣量仍為 550.4c.c. 的紅牌等級,最大動力輸出為 39kW/52Nm,剛公布的平均油耗為 21.8km/l。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頂規入門價 MG中型休旅HS搶市

Kia 純電車二度小改更像休旅

日媒爆料:大改款今年冬天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