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商討 Lexus 未來目標 Toyota 大家長豐田章男竟給建議「摧毀紡錘型水箱護罩」

2022/08/18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在汽車品牌紛紛投入電動車開發的時候,Lexus 也不落人後,在 Toyota 集團資源加持下,Lexus 也正在嘗試走出新的道路,近日外媒採訪 Lexus 總裁時,便透露出這樣的訊息。

《Top Gear》採訪 Lexus 總裁佐藤恒治(Koji Sato),他透露了他與 Toyota 大家長豐田章男的談話內容,「Akio 桑(豐田章男)告訴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摧毀現在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

Toyota 大家長豐田章男,希望 Lexus 不要被現在束縛著,而是找到新的目標。

佐藤恒治繼續說道,「Akio 桑的意思,其實就是要說,我們不要被現在的 Lexus 束縛著,而是打造一個新的 Lexus 未來」,佐藤恒治表示,Lexus 從 1989 年開始時,便以品質、舒適與安靜為訴求,但接下來,Lexus 將會以更具駕駛樂趣作為新的目標。

曾是 Gazoo Racing 總工程師的佐藤恒治也展現出他對於駕馭樂趣的念頭,他透露,Lexus 正在試驗如何讓 LFA 電動跑車加入模擬的手動變速箱的方式,讓電動車與內燃機汽車一樣充滿魅力。因為佐藤恒治對於動力的熱情,讓外媒《Caranddriver》給了他「瘋狂科學家」的稱號。

Lexus總裁佐藤恒治(Koji Sato)正在將 Lexus 導向以駕駛樂趣作為目標的方向。

Lexus 會在 8 月 18 日於美國加州開展的 Monterey Car Week 圓石灘車展,展出雙馬達跨界量產車 RZ450e 與電動運動車款的 Electrified Sport,台灣方面也以由總代理和泰汽車確定會導入 RZ450e。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UX 小改款發表  抗衡 Volvo XC40

外媒實測 Toyota Vios 大改款動力結果揭曉

Volvo 發表 XC40 小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