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可跑 28 公里!Toyota Sienta 大改款型錄首度曝光

2022/08/19 13: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Toyota Sienta 大改款推出在即,日本方面預計 8 月 23 日正式發表,在此之前已經有 Sienta DM 型錄提前曝光,完整揭露 Sienta 配備編成。

Toyota Sienta 大改款日本型錄已經曝光,完整記錄規格配備。

Youtuber《山本ラボ》上傳了 Sienta 大改款的 DM 型錄影片,依然以便利為賣點,像是離地高 330mm 方便上下車,車內也提供相當多收納空間,另外在前座椅背後方也提供 USB Type-c 充電插座使用。

延續前一代的設計元素,但這一代更為圓潤,空間機能也跟著提升。

Sienta 依然提供 5 人/7 人的乘坐機能空間,藉由 5:5 或 6:4 分離彈性的座椅配置,增加車內空間運用,加上後尾門的低開口設計,擺放長型物品、自行車等不成問題。 

Sienta 大改款有 1.5 升 Hybrid 油電與 1.5 升汽油動力,前者在 WLTC 模式,一公升可跑 28.8 公里;1.5 升汽油一公升可跑 18.4 公里。 

Sienta 車型編成與售價。

車型編成為 Z/G/X,有 5 人/7 人乘坐與 2WD/E-four 驅動選項,共多達 18 個車型。售價從 195 萬日圓(約 43.6 萬元台幣)至 310 萬 8000 日圓(約 69.5 萬元台幣)不等。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聯盟旗下跑車級電動機車將停產

台灣新車銷售衰退!仍有車廠上漲 5 成

Toyota GR86 大改款首批只有 60 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