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大改款「最快 9 月」亞洲市場現身 初期先推 1.5 升渦輪動力

2022/08/21 13:42 文/記者陳英傑

新世代的 Honda CR-V 第六代,先前已在北美發表,透過截然不同的外型搭配升格的車室空間,將與競品對手一較高下。亞洲市場方面,CR-V 第六代預計最快 9 月會在中國推出,台灣可能要等到明年上半年。

亞洲市場的 CR-V 大改款,9 月會先在中國推出。

中國版本的 CR-V 延續北美的設計風格,具備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讓中央的 Honda logo 更為顯眼,水箱護罩上方鍍鉻飾條串連兩側的日型燈,以銳利的 LED 頭燈展現侵略性。車長首度突破 4700mm 來到 4,703mm,車寬 1,866mm 與車高 1,680mm,已經接近中大型休旅的尺碼。

車尾基本上與美規版本無二異,尾燈與前一代類似,讓人聯想到 Volvo XC 系列。

車尾也同樣比照北美仕樣,藉由直立與水平 LED 燈條,打造類似豪華品牌的設計感,由於軸距已來到 2701mm,車內除了頭部空間寬敞外,就連膝部空間也比前一代更出色,舒適度堪稱是 CR-V 有史以來最佳。 

而數位儀表板、懸浮中控螢幕等也都在標準配備裡頭。動力方面,中國版本會先推出代號 L15BZ 的 1.5T 渦輪引擎,搭配無段式 CVT 變速箱,2.0 升油電動力則要等候之後才會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Yaris 大改款預想圖提前曝光 

買得起的「全民汽車」 25 萬元有找標配數位儀表與 Apple Carplay

高速行駛時 誰的中控介面好用?螢幕最大車款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