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化的森林人!Subaru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正式發售

2022/08/25 1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身為 Subaru 主力休旅的 Forester,新增 STI Sport 運動化車型,近日正式於日本市場開賣,成為繼 Levorg、BRZ 和 WRX 之後,Subaru 又一款提供 STI Sport 運動車型的新車,升級主要著重在外觀套件方面。

Subaru Forester 在日本推出 STI Sport 運動化車型。

日本販售的 Forester STI Sport 車型,在保桿飾件、霧燈框、後視鏡蓋、窗框飾條、尾翼、尾門飾板和車型銘牌等多個地方,皆導入專屬黑化套件,以高亮度的黑色呈現運動氛圍,同時水箱護罩也掛上 STI 標誌。

換上由 STI 部門調校的 SFRD 頻率感應式前避震器,過彎支撐性更佳。

雖然 STI Sport 不會更換高性能動力,但原廠導入由 STI 部門調校的 SFRD 頻率感應式前避震器,提高車輛在過彎時的支撐性,另外 Subaru 也強調,後懸吊部分也進行改良,屆時將能繳出更好的操控穩定性。

內裝導入 Bordeaux x Nappa 皮革,並且以黑色與酒紅色組成。

內裝方面,以 Bordeaux x Nappa 皮革呈現高質感車室,同時加入 STI 專用座椅以及 STI Sport 儀錶板,整體以黑色搭配酒紅色的雙色處理。動力則採用日本頂規的 1.8 升渦輪引擎,具備 177hp/30.6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