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就在等這具引擎?三菱新 Outlander 首現 1.5 渦輪!

2022/08/25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去年 Mitsubishi 推出新一代 Outlander,但受到疫情、晶片荒等影響,讓全球各市場的上市進度延後,目前提供的動力僅有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2.4 升 PHEV 插電系統,近日終於有新引擎準備問世,有望成為台灣導入目標。

Mitsubishi 新一代 Outlander 將在中國上市,其中全新 1.5 升渦輪引擎引起台灣車迷關注。

即將在中國登場的新一代 Outlander,搭載全新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215 匹最大馬力,比起目前海外的 2.5 升自然進氣的 184 匹還要出色,同樣搭載 CVT 變速箱,並標配有 S-AWC 四輪傳動系統。

而台灣市場方面,參考即將在今年導入的 Nissan X-Trail,也是採用和中國相同的 1.5 升渦輪設定,以此推測,身為雙生車款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高機率也會比照辦理,因此隨著 Outlander 在中國上市,也能提前預覽國內規格。

內裝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懸浮式觸控螢幕,整體鋪陳採極簡風格。

另外從中規 Outlander 的配備來看,搭載 12.3 吋數位儀錶板與 9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並預計提供三排七人座佈局。至於國內市場,今年會繼續提供現行新年式版本,大改款推測要到明年才會導入國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