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Skoda Kodiaq 大改款預測樣貌出爐

2022/08/27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Skoda 推出名為 Vision 7S 的概念車,展示最新的 Modern Solid 新設計語彙,而外媒推測,新設計將率先運用在熱銷七人座休旅 Kodiaq,並以概念車為基礎,繪製新一代 Kodiaq 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以 Skoda 最新公布的設計語彙,繪製出新一代 Kodiaq 的預想圖。

現行 Kodiaq 自 2016 年問世,並於去年推出小改款,按照接下來新一代車型預期搭載 Skoda 最新的 Modern Solid 設計語彙,根據外媒繪製的預想圖,車頭樣貌變得較為簡潔,水箱護罩面積明顯縮小。

採用全新設計的頭燈組,上方日行燈延伸進水箱護罩上緣,頭燈組則採直列布局,整體面積相當小,配合上內凹式的線條,形成獨特的車頭曲線,前保桿則凸顯越野感,以大面積黑色飾板進行點綴。

車尾採 T 字型尾燈組,並透過黑色飾板形成包覆造型。

車側鈑件線條明顯,營造出光影變化,車尾燈組呼應車頭,以細長造型搭配下方直列燈組,並與下方黑色飾板連接,形成半包覆的狀態。而內裝方面,從概念車來看,將配有直立式觸控螢幕、小面積數位儀錶板,下方還有獨特空調面板。

有鑑於小改款才剛剛問世,新一代 Kodiaq 至少還需一段時間開發,目前也還未有測試車蹤影,無法判斷具體的外觀細節,至於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將會導入更多電氣化配置,甚至出現 PHEV 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