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電動休旅將取名 n⁷!線上預繳 1000 元可成純電代言人

2022/09/01 0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納智捷(Luxgen)昨日(8/31)在臉書粉絲團貼文,表示「台灣科技業將有大事要發生」,並且宣布將在今天上午 9 點公布,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的內幕情報,這是一款名為 n⁷ 的電動休旅,線上預繳 1000 元,即可成為 n⁷純電代言人,擁有優先選購權與首批交車權等。

納智捷的最新電動休旅,可能取名為 n⁷,並將從 9/1 上午 9 點開始舉辦「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活動。

納智捷稱此專案為「n⁷純電代言人」,從 9 月 1 日 9 點起至 10 月 15 日的 23 點 59 分止,凡線上預繳 1000 元,可享第一手開發日誌、最新消息通知、折抵購買新世代純電休旅之車價,將擁有訂購車款時限量仕樣選擇權、優先選購車規權、首批交車權、優先安排試駕體驗,還能抽一年免費充電資格與抽獨家商品各 10 名的好康。

這款名為 n⁷ 的純電休旅,是從先前納智捷的 U7 的 U 倒過來轉變成 n,意有顛覆 SUV 的意思。車頭取消過往的 L 字樣廠徽,改以「LUXGEN」平均排列在車頭前方,與兩側頭燈成連貫造型,而前方燃油車的引擎室改為前行李箱,擁有 0.28Cd 的超低風阻係數,藉由簡約俐落的設計語彙,打造流線時尚外型,在動力與耗能間取得平衡。 

這款車集結國內外頂尖電動車供應鏈,共創模組化平台,實現科技全新高標,帶給台灣在地消費者瞄準國際市場的最高品質產品。

續航力方面,將根據等級不同,有著 350-700 公里不等的純電續航力,並具備 30 分鐘高效快充,售價有望壓在 100 萬元以內。至於是否如上述的資訊,待今天早上 9 點由納智捷正式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Share 共享機車正式進軍台中

Suzuki 純電動車「低調開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