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 升國產主流房車新世代 日產 Sentra 1.8

2013/10/23 11:47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潘少棠

大器穩重

在國內汽車市場累積了 46 萬輛銷售數字的日產 Sentra 車系,過去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因此儘管時隔多年產品銷售斷層,如今全新一代 Sentra 重現台灣車壇,無疑讓消費者又有一個指標性的主流房車選擇。

在國內新車市場消失多年的日產Sentra,這次重現車壇,其車格尺碼直接取代了Bluebird 2.0的產品地位,結合最主流的1.8升動力,與幾乎同時上市的豐田第11代Corolla Altis 1.8正面交鋒。

本文試駕的是新 Sentra 的 SL 規旗艦版,外觀上將具有自動水平調整功能的投射式 HID 頭燈列為標配,並配備了 17 吋胎圈、全車 4 氣囊、Super-Media 多媒體系統、AVM 環景影像系統及 360 度行車紀錄器,整體配備條件為全車系之最。

洋溢歐風的動感車尾線條,透過璀璨的LED尾燈組及其間的鍍鉻飾條,營造出豪華大器的視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