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MBCU 上市 10 天訂單爆量!SYM 直指今年銷售龍頭寶座

2022/09/01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表現強勢的 SYM,繼 BT 靈獸系列後,推出全新 CU 車系,首款新車 MMBCU 在 8 月 18 日發表後,憑藉優異的外型與更加舒適的騎乘,上市僅 10 個工作天,訂單數量已超過 2,600 張,為今年 SYM 的銷售錦上添花。

SYM MMBCU 問世,僅 10 個工作天便接獲超過 2,600 張訂單。

全新 MMBCU 以「曼巴蛇」為設計靈感,透過仿生的方式,於車身融入曼巴意象並結合跑格元素,加上人因工程設計、同級最大車廂空間與三零科技,打造出適合長途騎乘的 GT 跑旅。

動力配置方面,以 DRG 的 158c.c. 水冷引擎為基礎,調校優化 CVT 系統,由於改善傳動效率,使 MMBCU 在長途巡航時轉速下降,進而提升 8.8% 油耗表現,具有更加綿密的加速感。

MMBCU 上市首購價 110,000 元 (不含牌險,已扣除購車金)。

高達 28 公升的置物空間,按照官方測試,能放入一頂全罩安全帽與一頂瓜皮的安全帽,在機能性上更加優異,同時未來還會有 CLBCU 與 TDMCU 等 CU 系列問世。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