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Tiguan 大改款預計明年發表!預測樣貌搶先出爐

2022/09/09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日前 Volkswagen 當家休旅 Tiguan 測試車現身,換上全新的外觀設計引起車迷討論,而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釋出最新的 Tiguan 大改款預測樣貌,目前推測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外媒繪製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預想圖,呈現更具侵略感的造型。

根據最新繪製的預想圖,大改款 Tiguan 車頭如同測試車一般,上方以鍍鉻飾條貫穿廠徽並連接兩側新式樣頭燈組,下方採用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採網格狀呈現運動感.前保桿線條銳利,呈現 C 字型的大開口環繞水箱護罩。

而車尾方面,測試車尾部仍有偽裝包覆,不過《kolesa》猜想,會以貫穿式的尾燈組呈現,搭配上鋼琴烤漆黑的飾板,凸顯夜間辨識度,車體輪廓方面,略為向下傾斜的車頂線條,搭配相當明顯的肩線與略為內陷的車門鈑件,運動感強烈。

車尾推測將採用貫穿式尾燈組,同時還搭配鋼琴烤漆黑的飾板。

內裝鋪陳上,車內導入大尺寸的懸浮式觸控螢幕,位於中控台中央,下方採用觸控按鍵,並搭載全數位儀錶板與最新式樣的方向盤,中央鞍座處,預期採用旋鈕式排檔,使整體鋪陳更加簡潔。

第三代 Tiguan 預計將基於 MQB Evo 平台打造,屆時將有燃油引擎搭配輕油電、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以及 EV 純電等動力,參考現行 Tiguan eHybrid,搭載 13kWh 鋰電池組、電動馬達與 1.4 升渦輪引擎,純電續航里程 50 公里。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