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大改款台灣首演時間確定!4 種動力全都買得到

2022/09/12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年底最重要的車款 RX 大改款,9 月 26 日將首度在台灣展出!確定將在第四季正式推出。

【這裡看 Lexus RX 大改款相片集】

Lexus RX 這次推出的 4 種動力,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全都會引進。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今年連續第四次與北市府及 Vogue 合作舉辦《2022 台北時裝週》,並且在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1 日,在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全新 Lexus RX,這將是 RX 在台灣的首演,並且宣佈會在第四季上市。

圖中的 RX 450h+,為插電式油電車。

動力最強大的,就是這款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根據先前法說會內容,RX 的 4 種動力,包括 2.4 升渦輪的 RX 350、2.5 升自然進氣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 RX 350h、2.5 升插電式油電的 RX 450h+,以及 2.4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都會導入台灣。 

根據外媒試駕,發現這一代採 GA-K 平台的 RX,除了有過往的豪華與高可靠性,擁有更富趣味的運動性,讓外媒覺得不再無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esla 大規模召回旗下電動車

有史以來最省油的 Honda CR-V 油耗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