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 MG 後另一車廠回歸台灣!Opel 有望 10 月推跨界休旅登場

2022/09/15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pel

繼 MG 回歸台灣,並在近期正式公佈 HS 休旅車的售價後,另一個睽違已久的德國品牌 Opel,在 Master-Win 取得總代理後,預計 10 月將會舉辦發表會,首款車有望是小型跨界車款 Mokka。

Opel 由 Master-win 取得台灣代理權,首款新車幾乎確定是 Mokka。

先前就已有疑似被布幕包覆的 Mokka 出現在台北港附近,後來也陸續被網友拍到偽裝照,幾乎可確認回歸台灣的第一款車就是 Mokka。

相較於之前引進台灣的 Corsa、Astra 等車,Mokka 屬於 Opel 新世代車款,2012 年才正式現身,台灣要導入的,則是國外在 2020 年發表的第二代,與 Peugeot 2008 在引擎、底盤方面都為共用共享方式,燃油車部分為 1.2 升三缸渦輪引擎,另外有 8 速手自排,歐洲還有 6 速手排版本。

在底盤與動力都與 Peugeot 2008 共用,不過在座艙裡,有科技感強的數位儀表板、電子排檔撥桿。

以亮眼的設計,給人更多的年輕化感受,像是車窗上緣的色條等都是特色之一。 

車內則是以數位儀表來展現科技感,並換上電子排檔撥桿,取代傳統的排檔設計。

除了燃油車,因應環法法規,另一款純電動 Mokka-e 也有機會順勢導入台灣。總代理 Master-Win 也已規劃在 10 月舉辦品牌發表會,屆時就可知道接下來 Opel 在台灣的相關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總工程師透露:300 匹馬力 GR Yaris 開發完成

外媒大膽預言:Jimny 明年 1 月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