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 成訂單都選柴油動力!Mazda CX-60 吸引超過 4 成它牌車主跳槽

2022/09/15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今天在日本開始販售的 Mazda CX-60,首發動力為 e-SKYACTIV D 柴油輕油電,Mazda 也在正式發表的今天,宣布已收到 8,726 張訂單,是原本單月販售輛的 4 倍。

Mazda CX-60 今天在日本先開賣 e-SKYACTIV D 柴油輕油電車款。

在這 8,726 張訂單裡,有 80% 選擇了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今天正式販售的 e-SKYACTIV D 擁有 43% 的比例為最高,最受歡迎的車型為 XD-HYBRID Premium Sports,也難怪成為 4 個動力中,第一個開始販售的動力。

e-SKYACTIV D 擁有 M Hybrid Boost 48V 輕油電加持,可彌補引擎在怠速到低速這段的不足,也能提升燃油效率,踩下油門那一瞬間,就能有「人馬一體」的感受,搭配 8 速變速箱,擁有 254ps 最大馬力,與 56.1kgf-m 最大扭力,在 4WD 的 WLTP 模式,平均油耗為 21.1km/l。

訂購 CX-60 的車主,有 80% 都選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動力。

其次為 37% 的柴油 3.3 升動力 SKYACTIV-D 3.3,2.5 升汽油 SKYACTIV-G 2.5 佔了 15%,至於插電式油電的 e-SKYACTIV PHEV 則為 5%。 

購買 CX-60 的年齡層,以 40 世代與 50 世代各 26%、25% 最多,30 世代也有 20% 的佔比。 

有 57% 購買 CX-60 的車主,先前是開 CX-5 或 CX-8。有 43% 車主則是從其他品牌轉換過來,其中 20% 則是來自開進口車的車主。

CX-60 是 Mazda 邁向準豪華品牌的重要車款,因此在車室質感營造上,比先前車款更精進。

Mazda 日本銷售負責人東堂一義表示,CX-60 不但適合目前擁有 Mazda 汽車的車主,也適合那些想要更高品質休旅但卻從來沒擁有過 Mazda 的新車主們,透過全新打造的引擎、底盤、懸吊等,讓 CX-60 可以將駕駛樂趣傳遞給車主們。

e-SKYACTIV D 柴油輕油電車型從今天開始販售,另外 3 種動力,Mazda 也規劃在 12 月時開賣。

由於 CX-60 是 Mazda 踏入準豪華品牌的重要車款,台灣明年也很有機會看到這款新世代休旅,以插電式油電的 e-SKYACTIV PHEV 與 2.5 升汽油的 SKYACTIV-G 2.5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最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Opel 有望 10 月推跨界休旅登場

Toyota 總工程師透露:300 匹馬力 GR Yaris 開發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