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汽車耽誤的烤漆廠?Mazda CX-5 全新車色「雪幻白」10 月登場

2022/09/16 11: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主力休旅 CX-5,10 月將推出雪幻白(Rhodium White Premium)新車色,強調日式工藝美學,由於是特殊色,因此會加價 1 萬元。

Mazda 將在 10 月針對 CX-5 推出雪幻白車色。

Mazda 表示,雪幻白靈感源於日式工藝美學的純白色,藉由烤漆表層極細顆粒反射車輛表面的動人光影,呈現滑順的光影折射,如同陽光灑在雪地冰晶上,展現優雅風格與獨到美感。 

而這次的顏色,則是透過色彩塗層、反光塗層和透明塗層的多層次塗繪堆疊而出的標誌性顏色,讓塗裝烤漆技術提升到新高度,展現絲綢般光影的白色微粒,將色彩塗層的厚度減少 30%,並減少生產過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

雪幻白是透過色彩塗層、反光塗層和透明塗層的多層次塗繪堆疊。

Mazda 強調,雪幻白是透過超薄、高亮度鋁片的顏料被精心塗抹以達到均勻的厚度,之後在乾燥過程中體積顯著縮小,極薄的反光塗層厚度僅約 0.5 微米或約為傳統反光塗層厚度的 7%。

雪幻白新車色的推出,也讓 CX-5 有多達 7 種車色可選,包括先前的鋼鐵灰、晶艷魂動紅等。而 2023 年式 CX-5 則是免費升級 ALH 智慧頭燈,車價則維持先前設定,從 20S Touring 的 99.9 萬元到 25T AWD Signature 的 148.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還來不及等到下一代推出!又一市場決定停售 Toyota C-HR

台灣 150 萬元內插電式油電車有 2 款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