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最堅固休旅預想圖出爐!動力有望搭載 Hybrid 系統

2022/09/20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Honda 預告大改款 Pilot 將於今年秋季登場,並釋出 Pilot TrailSport 越野版本的預告,稱其為「Honda 有史以來最堅固的休旅車」,而外媒將原廠預告圖進行還原,繪製出最新預想圖。

Honda 新一代 Pilot TrailSport 預想圖出爐,呈現粗獷越野風格。

根據外媒提供的預想圖,採用與新一代 CR-V 相似的設計風格,大面積蜂巢式水箱護罩,透過延伸的黑色飾條與新款 LED 矩形頭燈組相連,並加入霧銀下護板與黑色車頂架,強調越野風格。

車尾換上橢圓形的全新尾燈組,中央以帶有 Pilot 字樣的亮黑色飾板連接,下方也導入霧銀下護板,整體車尾的輪廓較為圓潤。內裝方面,外媒推測會比照 CR-V 的鋪陳,以更簡潔的樣式搭配數位儀表和觸控螢幕。

車尾略為向外突出,透過鈑件線條呈現層次感。

按照 Honda 公布的資訊,Pilot TrailSport 將標配全地形輪胎、鋼製防滑板、越野級懸吊以及 AWD 全輪驅動系統,動力預期延續 3.6 升 V6 引擎,搭配 9 速自排變速箱,能輸出 280 匹最大馬力,另外推測會新增 Hybrid 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