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X 美規正式上市!台灣 9 月底搶先亮相

2022/09/20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大改款 Lexus RX 正式在美國上市,成為全球首波開賣的市場,共規劃 4 種動力,並分為 Standard、Premium、Premium+、Luxury、F Sport 及 F Sport Performance 共 6 個車型等級,售價自 47,070 美元起(約 147 萬元台幣)。

Lexus 新一代 RX 美國上市,售價折合台幣約 147 萬元起。

美規新一代 RX 自入門便標配 19 吋鋁圈,頂規 F Sport Performance 還有專屬套件、21 吋鋁圈、電子懸吊、後軸轉向系統等配置,車內搭載全數位儀表板,以及按車型提供 9.8 吋或 14 吋中控螢幕。

內裝導入全數位儀表板,搭配最大 14 吋中控螢幕,用料上比起 NX 更加高級。

原廠提供 RX350、RX350h、RX500h、RX450h+ 等四種動力,分別對應 2.4 升渦輪、2.5 升油電、2.4 升渦輪油電以及 2.5 升 PHEV 系統,其中 2.4 升渦輪油電是品牌首次搭載,可以繳出 367 匹最大綜效馬力。

品牌首見的 RX500h 動力,以 2.4 升渦輪加上電動馬達組成。

隨著美規上市,台灣總代理和泰也準備在 9 月 26 日《2022 台北時裝週》上展出全新 Lexus RX,將是 RX 在台灣的首演,並且宣佈會在第四季上市。

國內規格與美規相同,RX350、RX350h、RX500h、RX450h+ 等四種動力都會導入,並搭載最新的 LSS+ 3.0 駕駛輔助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