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Town Ace 都在列!Toyota 宣布多款車系漲價 2%~7%

2022/09/21 16: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由於車用原料持續上漲,讓剛剛才調漲旗下多車款售價的和泰表示,全球供應鏈受疫情衝擊造成車用零件短缺,各項造車成本不斷攀升,Toyota 原廠已經無法完全吸收,因此自 9 月 20 日起多款車將調漲售價。

和泰宣布 Toyota 多款車即日起調漲售價。(表格和泰提供)

這波漲價首先針對 Town Ace、RAV4 HEV、Sienna、GR Yaris、GR86 等車款,漲幅達 2~7%,其中商用車的 Town Ace 全車系漲價 1 萬元;銷售主力的 RAV4 Hybrid 漲價 4.1-4.5 萬不等,加上 23 年式剛漲完,相當於是短期內二度調漲。

Toyota RAV4 剛在 23 年式調漲售價,隨即 Hybrid 車型又再度漲價。

今年 8 月在台灣發表的大改款 GR86 也在調漲名單中,手排與自排版分別為 164 萬與 168 萬元,一口氣調漲 11.2 萬元之多、漲幅高達 7%,已經超越兄弟車款 Subaru BRZ 的 162.8-166.8 萬元。

和泰指出,Town Ace、RAV4 Hybrid、Sienna、GR Yaris 等 4 款車,在 9 月 20 日以前已經下訂但尚未交車的顧客,仍適用調漲前的售價,但即日起新訂的顧客,則需以調整後價格接單。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