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 M-Benz C63 發表!改搭 PHEV 系統馬力近 700 匹

2022/09/22 09: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繼大量測試車被拍到後,Mercedes-Benz 正式發表 AMG C63 S E Performance,捨棄過往 V8 引擎配置,改搭 2.0 升四缸渦輪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並使用全時四輪驅動,綜效馬力高達 680 匹,堪稱歷史最強 C63。

全新 AMG C63 S E Performance 發表,換上 2.0 升渦輪 PHEV 系統。

全新的 C63 S E Performance,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結合 F1 賽車下放的電動渦輪系統,號稱沒有渦輪遲滯現象,搭配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將 150kW 電動馬達安置於後軸,以及 AMG 開發的 400V 電能系統與 6.1kWh 鋰電池組。

綜效輸出高達 680 匹,0-100 km/h 加速僅需 3.4 秒,堪稱史上最強 C63。

透過這套 PHEV 系統,再加上扭矩全可調的全時四輪驅動與 AMG Speedshift MCT 九速變速箱,使得 C63 S E Performance 綜效馬力高達 680 匹,最大扭力更來到 104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需 3.4 秒,比前代 508 匹、破百加速 4 秒的成績優異許多。

外觀造型上,以招牌的 AMG 水箱護罩搭配首次採用的黑色 AMG 廠徽,車頭加長 50mm 並加入更具侵略感的前擾流,配置 19 吋 AMG 輕量化輪圈,車尾加入熱血的後下擴散器、4 出梯形尾管,形成性能化的樣貌。

內裝導入 AMG 專屬運動化座椅,並維持 C-Class 豐富科技配備。

車室內採用以 AMG 特有縫線製成的運動座椅,並搭載競技化的方向盤,內部維持 C-Class 的 12.3 吋寬螢幕數位儀表以及 11.9 吋中央控制螢幕,搭配全新 MBUX 多媒體系統,原廠還提供 4 種強弱的煞車動能回收。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