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l 回歸台灣時間點揭曉!首款新車預期為 Mokka 跨界

2022/09/22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Opel

繼英倫車廠 MG 回歸台灣,緊接著睽違 10 年之久的德國品牌 Opel 也準備進軍國內,近日總代理歐吉汽車宣布,將於 10 月 6 日舉辦品牌上市記者會,首款新車預期是跨界休旅定位的 Mokka。

Opel 確定將於 10 月 6 日正式回歸台灣市場。

自 2012 年裕隆集團結束代理後,德系品牌 Opel 終於要返回台灣市場,由專事 Mazda 北達汽車與 JLR 捷盈汽車等經銷商的 Master Win 集團取得代理權,並成立總代理歐吉汽車,未來還會有 Jeep 品牌回歸的計畫。

從陸續曝光的測試車來看,屆時 Opel 首款導入的新車將是 Mokka 跨界休旅,海外於 2020 年發表第二代車型,與 Peugeot 2008 共享引擎、底盤技術,除了燃油車型之外,還有望出現電動車版本。

全新 Mokka 燃油車部分為 1.2 升三缸渦輪引擎,另外有 8 速手自排,歐洲還有 6 速手排版本。電動車版本的 Mokka-e 也有機會順勢導入台灣,能幫助品牌應付最新的環保法規,不過具體情況還需等 10 月 6 日才能揭曉。

首款新車預期是 Mokka,內裝導入數位儀表板、大尺寸觸控螢幕等。

外觀上 Mokka 採用最新式代的設計語彙,以簡潔線條勾勒出動感身型,內裝配備 12 吋全液晶儀表版、10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主動安全方面,ACC、主動遠光燈調整、交通號誌辨識等都未缺席。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