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山寨車連車名都抄襲 Toyota!外媒批評:外型比例看起來有夠蠢

2022/09/24 11: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Sino

Toyota 在北美有一款 Tundra 皮卡車,屬於全尺寸的皮卡,第三代去年才在美國推出。不過近期卻在中國出現一款酷似 Tundra 的中國山寨版。

中國車廠推出的 Tundar,被外媒認為是用樂高積木打造。

正版的 Toyota Tundra

這是由中國的賽諾車節點科技有限公司(Sino Vehicle Hub Co.)推出的一款皮卡車,連車名都很刻意的取名為「Tundar」,與 Toyota 的 Tundra 極為相似。 

這款 Tundar 屬於一款中小型皮卡車,除了名稱與 Toyota Tundra 相似,就連水箱護罩與頭燈樣式都很有 Toyota 設計風格,但卻有著相當滑稽的比例,輪圈也只有 13 吋,反觀 Tundra 標準車型就已是 18 吋,讓外媒以為這山寨品是商場裡在賣的玩具車。

屬於中小型皮卡,比例相當詭異。

車內的設計也是慘不忍睹,不忍直視。

相差甚多的還有引擎,正版的使用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反觀山寨版居然還是跟 ISUZU 借來的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內的設計也相當詭異,讓人看完內心冒出三條線。

外媒《Carbuzz》也在看完這款車之後,毫不客氣的在標體下「China's Version Of The Toyota Tundra Is As Silly As It Looks」(中國版的 Toyota Tundra 看起來很蠢)來批判。 

它們也繼續批評中國車廠喜歡抄襲其他品牌,毫不尊重國際版權法,甚至還大玩文字遊戲,是最糟糕的盜版。而這車居然要價 6,000 美元(約 19 萬元台幣),外媒認為這金額都可以在美國買一輛更結實的卡車,都比買這輛盜版車值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CR-V 在日本銷售慘淡!Honda ZR-V 將成後繼車款

Tesla Model Y 雙車型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