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Model 3 正面對決!Skoda 將推 Octavia 純電版本

2022/09/25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隨著 Skoda 推出全新設計語彙、品牌識別,並公布到 2026 年的戰略佈局,除了現有車款陸續大改款,外媒近日更指出,原廠將開發純電動的 Octavia,市場定位直接與 Tesla Model 3 正面對決。

外媒透露,Skoda Octavia 將推出純電動版,對手鎖定 Model 3。圖為現行版 PHEV 動力。

根據外媒報導,純電 Octavia 不會採用 Volkswagen 的 MEB 平台,而是以更新的 SSP 架構打造,意味著最快也要到 2025 年才會問世,設計方面一改如今的樣貌,採先前發表 Vision 7S 概念車的全新 Modern Solid 設計語彙。

全新 Octavia 電動車會以最新的 Modern Solid 設計語彙打造。

最關鍵的動力方面,純電版本 Octavia 將搭載 89 kWh 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有望突破 600 公里,並且可以支援 200kW 的充電功率,外媒推測,還會推出性能更強悍的版本,如同燃油版本的 Octavia RS。

另外先前外媒也透露,Skoda 準備推出電動掀背車,採用福斯集團的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大小和 ID.3 差不多,不過外媒指出,Skoda 的電動掀背車將有更親民的售價,相應的配備方面,會比 ID.3 陽春一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