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霸榜,Tesla 墊底!2022 汽車品牌聲譽排行榜出爐

2022/09/25 14: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市調網站《Reputation》公布 2022 年汽車品牌聲譽排名,統計約 5.5 家汽車經銷商以及 500 萬條車主評級與評論,分為非豪華品牌與豪華品牌兩大級距,其中日系品牌大獲全勝,而話題度超高的 Tesla 卻墊底。

《Reputation》的聲譽評分,總分為 1,000 分,整合各大車廠品牌的人氣、知名度與參與度,並藉由來自社交媒體、評論網站以及大量客戶問券回饋等,評選出各大汽車品牌之間的聲譽排行榜。

汽車品牌聲譽排行榜中,非豪華品牌由 Subaru 拔得頭籌。

此次非豪華品牌第 1 名由 Subaru 以 698 分拿下,其 Forester、Outback 等車熱銷、高可靠性等因素,再加上經銷商高滿意度加持,讓該品牌聲譽大幅提升。

另外日系品牌霸佔前 5 名,排在第 2 的 Mitsubishi 獲得 689 分,比起 2020 年同一項調查僅排第 17 名,今年三菱在品牌聲譽方面大幅進步,緊隨其後的分別是 Toyota(679 分)、Nissan(675 分)與 Honda(667 分)。而非豪華品牌中墊底的是 Fiat(607 分)。

Lexus 穩居豪華品牌聲譽龍頭,不僅歸功於旗下豐富產品陣容,經銷商的高滿意度同樣重要。

豪華品牌同樣是來自日本的 Lexus 拔得頭籌,分數高達 749 分,不僅旗下車款選擇豐富,經銷商的滿意度也相當高,隨後則是 Infiniti(728 分)、BMW(696 分)、Porsche(681 分)與 Acura(670 分),依然是由日系品牌佔大多數。

Tesla 成績墊底,甚至遠低於非豪華品牌最後一名的 Fiat。

而在豪華品牌中表現最糟的便是 Tesla 僅有 456 分,遠低於其他品牌,近年來該品牌聲譽受到多次打擊,包括 Autopilot 多次爆出安全問題、官方與車主無法有效溝通,再加上供應鏈不足、低庫存等,讓該品牌聲譽只能墊底。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