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開帥氣為目的 但跑起來也很快!賓士 CLS 350 試駕

2022/09/26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結合 Coupe 的四門轎跑車,總是給人一種美型的感受,還能兼顧乘坐實用性,不用被傳統 Coupe 雙門車的規劃所限制。賓士的 CLS 絕對是 Coupe 轎跑車裡的最佳代表之一,更在多年的造車工藝裡,加入了時尚感,讓 CLS 350 更是美不勝收。

Mercedes-Benz CLS 350 除了 Coupe 四門美型轎跑車的賣點之外,加入時尚元素訴求,美感更上一層樓。

這裡看 Mercedes-Benz CLS 350 相片集

CLS 是從 2004 年開始出現在車壇,在那個還是四門轎車為主的年代,CLS 導入 Coupe 雙門車的設計語彙,結合極具跑格的外型,讓 CLS 在全球累積超過 45 萬輛的銷售成績。台灣也在今年引進新款的 CLS,採 CLS 350 單一車型販售。

從 B 柱之後急墜的車頂線條,展現出 CLS 350 的 Coupe 風格,不過後座的頭部空間也難免會受到影響。

這次改款的 CLS 350,有別於先前,外型改變幅度較小,但卻都是更為精緻的改變,車頭的水箱護罩就是最大亮點,單柵式星芒水箱護罩,仔細一看可以發現賓士的廠徽在裡頭,銀色星光感強化了車主對於賓士的愛,下保桿則採 AMG Line 的專屬設計,加上近 5 米的長車身,迎面而來的就是一種屬於賓士獨有等級的氣派感。

車尾則延續先前的特色,如水滴的車尾燈,結合標配的尾翼修飾了整個車尾,而倒車時,車尾的賓士銘牌上掀後所出現的倒車攝影機,則完美的整合在一起。

這次拿到的試駕車,除了原本的 428 萬元車價,在外觀上還選配了 11 萬 5000 元的消光灰,與 CLS 350 這樣訴求時尚的車款很搭配。而 19 吋 AMG 五輻雙肋輪圈另外也選配了失壓續跑胎,畢竟是跑車 look,所以雙邊鍍鉻排氣管也讓 CLS 350 的跑格感加分。  

CLS 350 的水箱護罩,近看可以發現由賓士廠徽組合而成的造型,這個巧思創意十足。

車尾與先前的差異不大,而小尾翼則成為讓車尾美感完美的最後一張拼圖。

這組 19 吋 AMG 五輻雙肋輪圈造型不複雜,屬於耐看型的輪圈。

⬇️這裡看內裝與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