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世代 Outlander 美規售價出爐!台灣導入時程未定

2022/09/27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將在北美上市,時間點落在 11 月,同時售價自 39,845 美元(約 126.8 萬元台幣)起,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中華汽車尚未宣布新一代 Outlander PHEV 確切的導入時間點。

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將於 11 月在美國上市,台灣目前尚未有導入時程。

美規 Outlander PHEV 搭載 2.4 升汽油引擎加上 2 組電動馬達,能提供 248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大扭力達到 450 牛頓米,相比前一代的 221 匹馬力進步明顯,同時還有 S-AWC 四輪驅動設置。

全新 Outlander PHEV 獲得更加出色的續航里程,同時配置 S-AWC 四輪驅動。

採用 20kwh 的鋰電池組,相較於上一代車型,續航里程提升 40%,根據美國原廠公布的數據,純電續航達 61 公里,搭配上更大的油箱,讓新世代 Outlander 總續航里程高達 674 公里。

先前台灣機場曾出現大改款 Outlander 身影,而且是 PHEV 動力,但至今為止,中華汽車法說會上,仍未有全新 Outlander PHEV 的確切發表時程,動力規格也尚未得知,目前推測最快明年中旬才有機會現身。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