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邀 n⁷ 車主參加鴻海科技日!達成「兩條件」有機會現場看實車

2022/09/28 14:0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9 月 1 日在官網啟動《n⁷純電代言人》專案,為新世代純電休旅 n⁷展開首波線上會員招募計劃,付訂金 1000 元就能成為電動車車主,在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活動上,更將提供 50 位現場專屬席位,給已訂車的車主們到場參加。

納智捷在官網貼出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當天,會保留 50 個現場專屬席位,給已訂車的車主們參加。

納智捷在臉書粉絲團貼出消息,表示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當天,會保留 50 個現場專屬席位,給已訂車的車主們參加。 

納智捷表示,除了要是已訂 n⁷電動車的車主,另外要在 10 月 1 日,納智捷臉書粉絲團的活動貼文留言,最後以電腦隨機抽樣方式選出這 50 位車主,就能前往 10 月 18 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鴻海科技日活動。

n⁷電動車除了會在鴻海科技日亮相,納智捷也規劃在 10 月 20 日於台北三創園區開始的納智捷品牌日活動,展示 n⁷,邀請已訂車的車主們現場實際賞車。 

納智捷 n⁷ 電動車

9 月 1 日舉辦的《n⁷純電代言人》,由於民眾太過踴躍,一度讓官網當機,納智捷在第二天就提前結束該專案,根據納智捷的資料公佈,官網湧入超過 2 萬張的訂單,9 月 13 日更重啟官網,讓先前付款失敗的車主可以重新訂購。 

n⁷車頭取消過往的 L 字樣廠徽,改以「LUXGEN」平均排列在車頭前方,與兩側頭燈成連貫造型,而前方燃油車的引擎室改為前行李箱,擁有 0.28Cd 的超低風阻係數,續航力方面,將根據等級不同,有著 350-700 公里不等的純電續航力,並具備 30 分鐘高效快充,售價有望壓在 100 萬元以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2 全球 10 大車廠環保排名揭曉

Nissan Kicks 小改款車型編成配備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