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更便宜的 BMW 電動車再等等!國外論壇爆料:入門車型將推出

2022/09/28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BMW 近期推出 iX1 電動休旅,台灣民眾預付 10 萬元就可以完成預購。不過如果想買更便宜的 BMW 電動車,不妨再等等,國外論壇消息指出,BMW 將會開發 i1 與 i2 電動車,預計 2027 年就有機會推出。

BMW 可能會在 2027 年,推出 i1 電動車,屬於入門等級。

i 系列在 i3 與 i8 陸續退位後,近期國外論壇貼出 BMW 將打造 i1 與 i2 電動車的訊息,將採 Neue Klasse 平台的前輪驅動為基礎所打造,有可能具備雙馬達的全輪驅動車型。

目前都還不清楚 i1 與 i2 會是什麼樣的車型,推測 i1 可能是掀背車或房車,i2 甚至不排除有 MPV、跨界車型推出的可能性。

根據目前消息顯示,i1 最快會在 2027 年推出,i2 則會在 2028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納智捷 n⁷車主有望鴻海科技日看實車

2022 全球 10 大車廠環保排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