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主親自參與開發的訂製款!Ferrari SP51 敞篷跑車「全世界僅一輛」半年內抵台

2022/09/29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errari

能擁有一輛法拉利(Ferrari)超跑,是不少人的夢想。比擁有一輛法拉利超跑更棒的事,就是擁有一輛由車主想法參與打造的法拉利!一輛最新的 Ferrari SP51 在義大利首度曝光,這輛車除了是全球獨一無二的車款,更是台灣法拉利收藏家全程參與開發的作品。

台灣車主參與開發的 Ferrari SP51 相片集

這款 Ferrari SP51 是法拉利的 One-Off 系列最新作品。

法拉利的 One-Off 系列,是根據客戶要求打造專屬設計的獨特躍馬車型,也就是專為車主訂製的車款。這次亮相的 Ferrari SP51,就是台灣首位法拉利收藏家專屬設計的車型,以前中置 V12 引擎的 812 GTS 敞篷跑車為基礎,由首席設計師 Flavio Manzoni 領導的法拉利設計團隊所打造。 

法拉利表示,在確定車身比例和造型設計後,設計師團隊將製定詳細的設計方案和造型規劃,最後才進入全新 One-Off 車型的製作階段。整個過程平均耗時兩年左右,在此過程中客戶可以全程參與到設計評估與車型驗證工作中。最終,一台擁有躍馬品牌純粹靈魂且獨具一格的法拉利跑車才得以問世。

Ferrari SP51 由台灣法拉利收藏家親自參與開發。

身披全新 Rosso Passionale 三層漆車色。法拉利專為這台新車研發出此配色。

這款 Ferrari SP51 身披全新 Rosso Passionale 三層漆車色。法拉利專為這台新車研發出此配色。

座艙的個性化訂製圍繞著兩大主題,一個是將專為客戶打造的 Rosso Passionale 色料作為 Alcantara 面料的主要配色;另一個則是有效利用整車外觀塗裝並沿用至座艙內部。因此,藍白條紋塗裝也再次出現在中控區域、兩個座椅間、儀表板周圍以及方向盤縫線上,營造出外觀和內裝無縫銜接的流暢之美。

車艙專為客戶打造的 Rosso Passionale 色料作為 Alcantara 面料的主要配色。

法拉利台灣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表示,目前這款車仍在義大利,預計半年內可抵達台灣,由於動力與 812 GTS 相同,未作更改,因此無需再進行廢氣與噪音等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觀像沒改一樣!疑似福斯 Golf 8 小改款路測

國外論壇爆料:BMW 將推入門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