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第六代亞洲版本發表!7 人座與 Bose 音響納入標配

2022/09/29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CR-V 正式進入亞洲市場!中國成為首發地區,除了與美規大致相同的外型,7 人座、Bose 音響都在這次上市的配備裡。

Honda CR-V 第六代,亞洲市場由中國作為首發地點。

足感應式電動尾門是配備之一,並具備離車自動關閉及防夾功能。

【Honda CR-V 第六代相片集】

在中國推出的 CR-V 第六代,有 7 個車型可選擇,除了 5 人座,也有 5+2 的 7 人座選項,並提供前驅與 AWD 的兩種驅動模式選擇。 

動力採 1.5 升渦輪引擎,搭配無段變速箱的引擎輸出,WLTC 測試下 7.31 公升可跑 100 公里,換算後平均油耗為 13.68km/l。

新世代的 CR-V 內裝與前一代大不同,跟 Civic 11 代相似。

可多坐 2 人的 7 人座配置,第三排放倒能作為置物空間。

車外配備有足感應電動尾門、19 吋鋁圈、LED 頭燈。車內則有 Bose 音響、手機無線充電、車內 LED 白色氣氛燈、全景天窗、加熱/通風前座椅。

7 人座版本,則具備第三排座椅 6:4 折疊設計。而 Honda Sensing 360 則是標準配備,也是量產的 Honda 首次搭載這套系統,包含 ACC、高階的 CMBS、FCW、LKAS 等,防護氣囊數則為 10 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koda Karoq 小改款頂規車型先亮相

Ferrari SP51 台灣車主參與開發「全世界僅一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