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bZ3 電動轎車售價外流!比 Model 3 更親民

2022/09/30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 Toyota 電動車 bZ 系列第 2 款車 bZ3 消息曝光,除了以 bZ SDN 電動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外型,同時提供 2 種動力輸出,而根據外媒報導,售價資訊近日流出,折合台幣約 90 萬元起跳。

Toyota 全新電動轎車 bZ3 曝光,身形介於 Corolla Altis 與 Camry 之間。(圖片來源:翻攝自汽車之家)

按照外媒掌握相關人士的說法,Toyota 全新電動車 bZ3 的入門售價落在約台幣 90 萬元,相較於 Tesla Model 3 約 125.9 萬元起跳的價格,bZ3 明顯更加親民。不過目前 Toyota 官方拒絕對該售價資訊發表評論。

全新 Toyota bZ3 屬於中型純電房車,尺碼與 Corolla 相當接近,可視為未來 Corolla 市場接班人。新車軸距約在 2,880mm 左右,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725mm、1,835mm 與 1,475mm。

動力配置方面,將有 135kw、180kw 兩種動力輸出。(圖片來源:翻攝自汽車之家)

根據目前曝光的資訊,擁有 215/65R16 及 225/50R18 兩種輪圈大小,車身重量則分別有 1,710 公斤、1835 公斤、1840 公斤等配置,主要是電池與馬達配置導致的重量差,後兩個重量則體現在配備方面。

目前 bZ3 的動力配置尚未曝光,僅有 135kw、180kw 兩個動力輸出數據公布,續航里程、驅動模式都保密,而電池組方面,據傳將採用 BYD 最新的 LFP Blade 磷酸鐵鋰「刀片電池」 技術,不過原廠尚未證實。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