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 E-Class 旅行車首度現身!預計明年發表問世

2022/10/04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8 月 Mercedes-Benz 新世代 E-Class 的專利圖曝光,近日外媒更首度捕捉到新一代 E-Class Estate 的測試車,擁有更加修長的身形,可以預期提供更充裕的後廂空間,預期明年發表問世。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 Estate 測試車首次現身,身形更加修長。

根據首次曝光的新一代 E-Class Estate 旅行車,維持一貫流暢的車身線條,同時又比現行版本修長,從新設計的車尾搭載水平排列的尾燈組,預期後車廂容量進一步提升,達到更好的空間靈活度。

結合專利圖與測試車,新一代 E-Class 擁有更大的水箱護罩,同時位置比起現行版本略為下移,並且配置新式樣的頭燈組,其中日行燈將會改為圍繞頭燈組的樣式,車側還可以看到與 S-Class 相同的車門把手。

預期新一代 E-Class Estate 能獲得更充裕的後廂空間。

至於內裝方面,品牌旗艦電動車 EQS 上的 MBUX Hyperscreen 全螢幕操控系統有望導入新世代 E-Class,由覆蓋整個中控台的三塊 OLED 螢幕組成,分別是雙 12.3 吋位於駕駛與副駕駛前方,中央則是 17.7 吋觸控螢幕。

另外新一代 E-Class 將搭載全新 C-Class 上首次亮相的四缸渦輪引擎,包括 1.5 升四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2.0 升四缸柴油渦輪等,加上 48V ISG 起動馬達組成 EQ BOOST 系統。同時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純電續航有望突破 100 公里。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