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電動跨界將量產!尺碼介於 Focus 與 Mondeo 之間

2022/10/04 16: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今年 3 月 Ford 宣布電動車規畫,將推出 3 款電動乘用車與 4 款電動商用車,其中乘用車都是 SUV 設定,其中 Sport Crossover 新車近日傳出,將於明年現身,尺碼預期在 Focus 與 Mondeo 之間。

Ford 先前預告的 Sport Crossover 電動新車,有望在明年登場。圖為預想圖。

藉由與 Volkswagen 之間的合作,利用 MEB 純電平台,仿效 VW ID 純電系列大幅拓產電動車陣容,其中 Sport Crossover 新車預計主打中型跨界市場,具備跑格、年輕化的外型設定。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Sport Crossover 採用 Mustang Mach-E 的設計風格,以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車身輪廓採用斜背跑旅樣式,如同挑感版的跑車。

Ford 今年釋出的電動車預告中,將推出 3 款全新電動乘用車。

定位上,外媒推測 Sport Crossover 屬於 Mondeo 的接班人,尺碼介於 Focus 與 Mondeo 之間,採用最新的電動車技術打造,最大續航里程有望來到 500 公里,最快明年就會發表問世。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