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 系列不會有新車了?GR86 總工程師:只有這 4 款!

2022/10/06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 Toyota 熱血社長豐田章男成功建立 Gazoo Racing 性能品牌後,掛上 GR 標誌的熱血車款在全球引起超高話題度,一舉扭轉 Toyota 代步車的形象,不過近日傳出,GR 品牌將不會有新車的消息。

Toyota GR86 總工程師指出,GR 品牌將維持現有 4 款車陣容,暫時不會有新車問世。

根據 Toyota GR86 總工程師末澤泰謙(Yasunori Suezawa)接受《DRIVE》訪問時表示,現階段 GR 擁有的 4 款車將是全部陣容,也就是 GR Supra、GR Yaris、GR86 和 GR Corolla,暫時不會有新的 GR 車款問世。

透過末澤泰謙的公開發言,也打破過去許多傳聞,包括 90 年代紅極一時的中置引擎小跑車 Toyota MR2 有望以 GR 品牌重回市場,或是 GR Camry、GR RAV4 等猜測。除非 GR 車系繳出遠超預期的銷售表現,才有可能再推新車。

除了 GR 車系,Toyota 還有 GR Sport 車型,能提供運動化的外觀與懸吊。

雖然掛上 GR 標誌的僅有 4 款車,但 Gazoo Racing 部門中,還有 GR Sport 類別,針對現有車款換上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強化懸吊系統,獲得更多操駕樂趣,近期推出的 GR Sport 車型包括 Corolla、Yaris Cross 和 C-HR 等。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