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輕更銳利 新一代 Lexus RX 紐約車展公開

2015/04/02 10:19 文/記者蔡昆霖

繼先前不斷釋出預告之後,Lexus 終於在今天開展的紐約車展中,發表了新一代的 RX 車型,我們會發現 RX 的車身外型變得更為銳利上,整體造型與小一號的 NX 可說是極為相似,車頭部分雖然保留了家族式紡錘形水箱護罩之外,但 LED 頭燈線條變得更為尖銳,下方也搭配直立式日行燈。

原廠針對車尾線條重新雕塑,並採用深色方式處理C柱設計,搭配車尾雙出排氣尾管,造型十分動感。

Lexus也針對RX350推出F Sport車型,換上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以及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煞氣十足。

至於在車身其他部位,Lexus 原廠為新一代 RX 的車側增添三道明顯的板金折線,創造出肌肉線條,足下部分則是選用全新式樣的 20 吋鋁圈;而車尾部分雖然依循先前造形,但原廠添加了更多棱角,並換上全新的 LED 尾燈式樣,下方則是搭配整合於後保桿內部的雙出排氣尾管。

內裝部分仍保有以往的優異質感,這次更增添全新的真皮三幅式方向盤、中控台12.3吋液晶螢幕。

旁檔座周圍設計變得更為細緻,同時後方也換上新式的多媒體整合資訊控制鈕,成為新一代RX車型的內裝亮點。

儀錶板也採用液晶方式顯示,更具科技感受。

接著我們看到內裝部分,Lexus 也同樣為 RX 採用全新的設計方式,不過整體而言變化並不大,主要仍是保有以往的優異質感。此外,像是全新的真皮三幅式方向盤、中控台 12.3 吋液晶螢幕、前座椅背 11.6 吋液晶顯示幕以及排檔桿後方的多媒體整合資訊控制鈕,都是新一代 RX 車型的內裝亮點。

點下一頁看 Lexus RX 更多訊息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