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電動 SUV 亮相!空間表現大勝 CR-V

2022/10/07 10: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去年 6 月 Honda 確定新電動車命名為 Prologue,隨後今年 5 月設計草圖曝光,這款由 Honda 與 GM 合作開發的電動休旅近日終於正式登場,雖然已經是量產版本的實車,不過要到 2024 年才會開賣。

Honda 公布純電休旅 Prologue 量產外型,將於 2024 年開賣。

全新 Prologue 搭載 GM 旗下 Ultium 平台,設計上由美國洛杉磯的 Honda Design Studio 主導,車身尺碼介於 CR-V 與 Passport 之間,受惠於電動車特性,能提供比起 Passport 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

車尾採貫穿式尾燈組,並以 HONDA 字樣取代廠徽。

外觀採用 Honda 最新 Neo-Rugged 設計語彙,以水箱護罩和頭燈組連接方式呈現,與新世代 Civic、CR-V 相仿,不過是封閉式風格,車尾由貫穿式 LED 尾燈為主,並將「HONDA」字樣取代廠徽,增添新鮮感。

內裝鋪陳藉由水平佈局,以時下流行的雙螢幕方式呈現,並且 11 吋數位儀錶及 11.3 吋多媒體系統都是標配,下方能保留有空調實體操作界面,與如今追求全面數位化座艙的方式略有不同。

內裝導入 11 吋數位儀表與 11.3 吋資訊娛樂系統。

雖然原廠尚未公布動力規格,但根據雙生車 Blazer EV 來看,將提供前驅、後驅及四驅等模式,最強性能車型為雙馬達四驅,具備 557 匹馬力與 89.7 公斤米扭力,0-96km/h 不用 4 秒,續航里程約落在 400 到 515 公里。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